close
笑話:
隊長  

一天,小明到路邊攤去買手錶

發現一支POLO的手錶竟然才賣99元

於是便很高興地將它買下來了

隔天到了學校,同學們覺得小明這支POLO錶上的圖案很奇怪

原本應該是坐在馬上拿著馬槌的

可是,小明的圖案竟是拿著旗子的!

於是,小明便去找老闆

老闆用很驚喜的眼光看著他說:

「同學,恭禧你!別人的都是隊員,你的這支是隊長啦!」


世界最強警察

第一屆世界最強警察大賽在一片森林中舉行,比賽非常激烈

最後只剩美國FBI代表、蘇聯KGB代表與一名台灣刑警進入決賽

決賽項目是在十分鐘內將一隻放入森林的小白兔找出來

首先是美國FBI代表登場,他使用最高科技的精密儀器

進入森林做地毯式搜索,無奈森林太大,十分鐘後被淘汰出局

再來是蘇聯KGB代表,他二話不說便放火燒森林

可是火勢沒有想像中猛烈,十分鐘後也落敗出局

最後是台灣刑警登場,他進入森林後不到五分鐘便出來了

在場所有人都非常驚訝!

只見台灣刑警得意的揪出一隻不斷求饒的狼狽貓熊

「別打了~別打了~我承認我是小白兔~」

比快

三個小孩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決賽,

其中一位說:有什麼了不起,我爸跑的話只要9.48秒。

另一位說:我爸更神,起跑的一瞬間,他就出現在終點了。

最後一位說:我爸才厲害,公司五點下班,

他四點半已經坐在家裡看電視了....

會說話的狗

有一個家庭,全家人都非常的懶惰。

爸爸叫媽媽做家事,媽媽不想做就叫大姊做,

大姊也不想做就叫妹妹做,

但是妹妹也不想做就叫小狗做,

有一天家裡來了一個客人發現小狗在做家事,很驚訝,

問小狗:你會做家事呀?

小狗就說:他們都不做就叫我做呀!

客人更加驚訝:你會說話?

小狗:噓!小聲一點!不然他們知道我會說話又叫我去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