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色情電話
>
> 內容:一個男的在無聊時,踢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一色情電話,
> 於是他就閒著打看看!!!之後….
>
> 男:打電話的樣子(嘟嘟……)
> 女:(拿起電話後)喂….你好!!!我是風騷小辣妹!!!從現在起,
> 你的一切感官機能將會因我而澎湃!!!來讓我們一起想
> 入非非!!!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
> 嘟!!!以下有馬賽克干擾!!如果你要解馬賽克,請按一!!
> 如果不要請按二!!
> 男: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這太誇張了!!好吧!!
> 既然都打了,那就聽到底吧!!(按一)!!
> 女:好的!!你按的是一!!那我們繼續!!! 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
> 打開我第一個鈕扣….嘟!!以下為各種語言發音!!如果你
> 要國語請按一!!台語請按二!!英語請按三!!國台語雙聲帶
> 請按九!!
> 男:哇勒!!!這麼專業!!!還可以多國語言!!好!!老子!!就跟你拼
> 了!!(按一)
> 女:好的!!你按的是一!!那我們繼續!!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開
> 我第一個鈕扣,而此時我非常的….嘟!!!!現在警察臨檢中!!
> 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後再撥!!!謝謝!!!
> 男:哇勒!!那有這種事啊!!.
>
 
臨退伍了
今天把四月份的一些單據整理出來做結報
結果簽呈上到主計室又被退了回來
退件也就罷了
自從這個新來的主計主任上任之後
還沒有哪一份跟錢有關的公文是不被退件的
可是.... 今天這份被退的簽呈, 實在太可怕了
被退件的理由是:
單據裡頭有一份發票的內容是英文的 這樣不行
必須翻譯成中文,....
我愣愣地看著那張發票
發票上面寫著:
Word 97使用手冊 1本
Excel 97使用手冊 1本
PowerPoint使用手冊 1本
Office 97使用手冊 1本
這... 這......


當我無奈地在發票上面用括號加註:
"字 97使用手冊"
"試算表 97使用手冊"
"有力量的點 97使用手冊"
"辦公室 97使用手冊"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 無言的抗議吧.
 
 
還錢:
   今天班上發生了一個趣事........
  
   班上有一個男同學...因為其好友欠他五十元未還...想向他索取..
  
   可是礙於好友關係不知道如何開口..於是打算用寫信的方式來告訴他
   
   可是想了老半天還是不曉得要如何說..就來詢問我...後來我建
  
   議他直接說比較快..他覺得不妥.還是決定寫紙條說當我看到那個同學
  
   寫的字條真的快笑倒了..內容是這樣的...
  
  
   李兄:
  
   久未來鴻...甚為掛念....不知近來可好!..瞧!今天天氣風和日麗.
  
   秋高氣爽......百花盛開...爭奇鬥豔..白雲隨風飄盪...和煦的陽光
  
   映照著大地...碧草如..花態柳情..山容水意...浮光躍金..靜影沈壁...
  
   長煙一..皓月千里..春秋景明..心曠神怡...寵辱偕忘..此樂何極!!
  
   唉...悠悠我心悲..仰視浮雲白..人生自古誰無錢...留取money照汗青.
  
   明人不說暗話...快還我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