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傻打虎


大傻的窮朋友突然發了財,他大惑不解,趕忙去問.朋友告訴他,
自己上山打獵時,看到了一個山洞,他衝上山洞大吼一聲,從山洞中撲出一只老虎,
他一槍把老虎打死,背到山下賣了大錢.
大傻聽后連連點頭, 然后興高采烈的走了.
幾天后,大傻的朋友聽說大傻進了醫院,趕快去看他,發現大傻已奄奄一息,
他趕快問大傻怎麼回事,大傻氣憤的看著他,費力的說:"你 ~~~ 把我害苦了,
~~我按你說的~~~找到了一個特大特大的山洞~~~我往裡面大喊一聲,~~~~沒想道,
從裡面沖出一輛火車......."


下一站停車

前日與同學搭245回板橋,而在前面第一位的博愛座上有一位老阿婆,
這位老阿婆每次在車子停站時就站起來!從台北車站一直到萬華都反覆如此。
小明: 受不了就問那老阿婆?
小明: 阿婆,您為什麼在每次車子靠站時就站起來呢?
阿婆: 每次車子靠站時,在司機上方的顯示板就會顯示"車停站一下",
所以我在每次車子靠站時就要站一下啊!
小明: 拜託!!阿婆是"下一站停車" 不是"車停站一下"!!!!!!!!



認錯人

小明騎著腳踏車在路上騎著,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個騎腳踏車的人,
長的很像他的親戚,於是他就開始加速,
並且大叫著:『二伯‧‧‧二伯‧‧‧』
﹝用台語發音﹞等到很接近時,才發現原來認錯人了!!!
這時候小明馬上很鎮定的一邊騎車超越他,一邊繼續用台語念
著:『28...29...30...』


釣魚

大明看見小強拿著一面鏡子站在湖邊
大明:小強,你在那裡做什麼.
小強:我在釣魚.
大明:用鏡子釣?
小強:不錯,這是一種新的釣魚法,我就要發大財了.
小明:你能把這個方法告訴我嗎?
小強:能,你給我一百元我就告訴你
小明乖乖付錢.
小強:好,方法是這樣的,你把鏡子對著水面,
一看見有魚游過就馬上用鏡子的反光去嚇它.
魚兒嚇昏了你就可以把他給撈起來.
小明:胡說八道,這樣怎麼可能釣到魚.你釣到幾條了/
小強:今天你是第五條.


小鎮上開了一家理髮店,店裡只有一張座椅.
一天上午,有人匆忙地推開店門,問理髮
師還有多少人等著理髮.
「還有三位.」理髮師回答,那人便離去.
第二天他又來,推開門問:「還有幾位﹖」
理髮師告訴他:「還有兩位.」那人又匆忙離去.
就這樣,他連續來問了一個星期,卻從不回來理髮.
理髮師覺得很奇怪,便告訴擦皮鞋
的小童,下次那人離去時,跟在他後面瞧瞧.
第二天他又推門問:「要等多久﹖」
理髮師回答:「還有二位.」那人立刻轉身離開,
小童偷偷跟在後頭.
一會兒,小童回來,理髮師好奇地追問:
「你跟住他了嗎﹖他到那裡去了.」
小童回答:「他到你家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