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笑一笑吧!



 







































 




生活!笑一笑吧!


四種奉獻方式


●有四個人要對上帝做奉獻。


第一個人說:「榮耀歸於主。」把所有的錢捐了。


第二個人在地上畫了一個小圓,說:「由上帝決定我


該擁有多少。」把錢撒向空中,


落在圈內的歸自己,把其它捐了出去。


第三個人也在地上畫了一大圈,把錢灑向空中。


把吹落在圈內的捐了出去,落在圈外的歸自己。


最後輪到一個最小氣的人要做奉獻。他沒在地上畫圈,


卻直接把錢拋向空中,一邊說:「親愛的上帝!您想


要多少就自己拿吧,不要的請落地還我。」


 


神父與上帝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


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Father。」


小保羅不服氣:「有甚麼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


 0公斤 。人人見了他都喊道「噢! My God!


 


不能冒這個險


●復活節,有個人帶全家一起到耶路撒冷去渡假 


他的岳母突然去世了,他必須安排把遺體運回國。


領事館說:用船運回去要5000元美金,


就地埋在耶路撒冷只要150美金。


深思熟慮後,他決定將遺體運回國去。


領事館說天吶你一定很愛你岳母喔~


他說也沒那麼愛..只是我想起來,許多年前有個


人被埋在這裡,三天後,他竟然復活了,我可不


能冒這個險 ~


Ø  穆罕默德說:


「能夠把同伴逗笑的人,就有資格上天堂!」;


「把憤怒轉為和諧」、「把悲苦轉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