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造句2


 


 


11.題目: 你看


學生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昏倒---
12.照樣造句
例題: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學生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3:題目:好 ... 又好 ...
學生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4.題目: 是.....也是
學生寫: 老師是人也是好人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15.題目: .....又.....又
學生寫: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肥又瘦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16.題目: 一直
學生寫: 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17.題目:馬上
學生寫: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18.1.題目: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學生甲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19.2.還有一個更瞎的…
學生乙寫: 欣欣向榮榮告白了!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20.題目: 謝謝....因為......
學生寫::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評語: 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涼山式造句:


1.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2. 今天我鏡子一照樣子全變了.


3. 妳好可愛又好愛國.


4. 欣欣向榮榮借十元買糖果.


5.我要謝謝您,因為有你您在大笑.


 


換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