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養樂多來上班,補充能量.

 

小鯨凳3  

 

 

-----------------------*吸管*-----------------------

 

一天,ㄚ明帶小苹苹出門壓馬路
經過便利商店時,買了瓶養樂多給她
區區6元的養樂多就讓小孩子很開心了
回到家裡,外婆看到她手上的養樂多
就對她說:
「叔叔買養樂多給你,你應該要說什麼?」
她看了手中的養樂多幾秒鐘,然後抬頭很理直氣壯的對ㄚ明說:
「吸管呢?」
 
 
 
------------------------*說什麼*-----------------------
兒:「媽媽!給我100元。」
母:「不行!」
兒:「如果你給我100元,我就告訴你,今天下午你不
   在,爸爸向女傭說什麼。」
ㄚ母一聽,連忙掏出100元給他!
兒:「爸爸說『待會兒別忘了燙衣服』…」
-----------------------*水土保持*-----------------------
潑婦:「想當年我ㄚ,身材就是身材,體格就是體格:正面
    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你
    說是吧?」
潑男:「對ㄚ。不過,妳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失敗…」
----------------------*打老鼠*-----------------------
ㄚ強:「警官!快!幫幫忙,把我關進牢裡。」
警官:「為什麼?」
ㄚ強:「剛剛我打老鼠,結果不小心打到我老婆!」
警官:「你打死她了嗎?」
ㄚ強:「沒有。」
警官:「那不就沒事了?」
ㄚ強:「糟就糟在這裡,所以請你把我關起來。」
------------------------*茶壺*-----------------------
ㄚ鳳與ㄚ華在沙灘上突然發現一個茶壺
ㄚ鳳一時興起,撿起了茶壺搓了搓
突然有一個精靈從茶壺裡飄了出來!
精靈:「主人!妳們把我救了出來,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
心貪的ㄚ鳳突然搶著說:
「我要ㄚ華願望的兩倍!」
精靈:「沒問題。」
便問ㄚ華:「你要甚麼願望呢?」
ㄚ華:「我希望我的身材是 38 24 38 」
 
中東駱駝男騎著駱駝走在沙漠的路上
突然看見一轎車開了過來
於是就將它攔了下來,並說:
「Excuse Me!好熱喔!我想吹一下冷氣……可否載我一程?」
「沒什麼問題啦,只是你的駱駝……」
「沒問題的!牠會緊跟在車後的!」
車主半信半疑,以時速60公里開著
只見駱駝很輕鬆地跟在後頭……
車主將車速加至80
回頭看駱駝…… 還是很悠哉地跑在車旁…
這時,不信邪的車主便將車速加至120……
「你的駱駝不要緊吧?我看到牠伸出舌頭耶!」
「真的嗎!?伸向哪一邊?」
「左邊。」
「快!快把車子開向右邊一點,牠要從左邊超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樂多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