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金曜日,福來day ,來看看笑話快樂過週末.

雙子座6  

------------------------*潑潑男的願望*-----------------------

 

「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希望長大之後每天有數不完的鈔票。沒想到長大後
我真的實現了!我在一家銀行工作,每天真的有數不完的鈔票!上班一陣子
之後,我發現這個願望太好達成了,於是我又許下一個願望:我以後一定要
開銀行!結果沒想到這個願望我在上星期又達成了!經理讓我保管大門鑰匙
,要我每天早上來開大門……」
===================================================================
-----------------------*“上”過嗎?*-----------------------
ㄚ鮭:你上過成功嶺嗎?
ㄚ強:沒有耶……成功嶺是誰?
 
 
------------------------*應徵警衛*---------------------------
小清到一家酒吧應徵警衛……
酒吧的經理問說:「有沒有經驗﹖」
「當然!」Jack就環視四周,
看到一個醉醺醺的酒客走過,
馬上就把他抓過來,隨之一腳將他踢出門外。
他得意洋洋地問經理:
「請問我現在能不能見總經理了?」
「那你恐怕要稍等一下了,因為…他剛被你踢出
 去了……」
 
------------------------*運氣好*-----------------------
一天,要到板橋的婉靜,上了自強號列車後,發現板橋站不停!她急忙向列
車長苦苦哀求,希望能在板橋站停車,雖然列車長表示不能違規靠站,但會
在板橋站時放慢速度以方便讓她跳下去。
結果到了板橋站,火車果然以極慢的速度緩緩過站。婉靜便奮力往下一跳,
但由於慣性作用的關係,讓她跳下車後仍不由自主的跟著火車往前跑……。
這時,有人突然從她背後用力一提,把她給拉上車來,並笑著對她說:「小
姐,妳運氣真好!這班車是不停板橋站的,幸好遇到我把妳拉上來!」
 
------------------------*精神病*-----------------------
某年某月某天的某精神病院,有三個病人想要出院。於是院長便
給他們三人,一人一隻兔子,要他們好好照顧,並用以觀察他們
的復原情形。一個月後,院長到他們的房間尋視──
到了第一個人的房間,院長看到第一個病患竟抓著兔子的耳朵,
並且頭戴安全帽!院長:「唉……沒救了。」便到第二個人的房
間。沒想到他竟跟第一個人一樣!院長搖搖頭就出去了。
到ㄌ第三個房間……
第三個病患很慈愛的撫摸著兔子的頭院長便很滿意的說:
「很好!你應該可以出院了!你不像前面兩個一樣,竟把兔子當
機車騎!我看ㄚ……」
院長話還沒說完
第三個病患便說道:「什麼?他們已經出發了!?」
便拿起安全帽,跨上兔子………
-----------------------*調薪*-----------------------
員工:「老板~!物價飆到這麼高了,為什麼我們
    的薪水還是一成不變ㄚ?」
老板:「你以為我們是那種沒有原則隨波逐流的公
    司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願望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