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一籮筐



 

























 

昨天問一炒股朋友:
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
他說:像嬰兒般睡眠。
我說:不愧是高手!這都能睡得著!
他沈默半響道:
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再睡。


 




從醫學角度看,
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
所謂不夠成熟,就是只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
所謂成熟,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
所謂衰老,就是只能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我叫牛肉麵:
一名男子, 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
但他生性害羞,
只好遠遠地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這名女子每週三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面店,
愈看愈覺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
於是高聲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小聲點:
一天走在路上,
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
“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看熱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
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
似乎是車禍,兩個人努力的想要擠進人群中,
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
"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一隻豬。



 


 



漲價了: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
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
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想起你媽媽: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
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
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
但一不小心就吃到很辣的辣椒,
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
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
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
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說:「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
「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
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呢?」


 


 



熱漲冷縮:
老師:請舉一例 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颱風天出門須帶多少錢 ?
答案:四千萬!
氣象局及新聞播報,
都呼籲大家:"沒四(事)千萬不要出門"。
所以,颱風天出門都是有錢人喔 !


 



 

那一點不好我改: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為什麼要娶她?
兒子又被媽媽罵。爸爸安慰兒子,就問兒子:
「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兒子哀怨說:「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哀怨回答:「還不都是因為你」


 



 



成語新定義:
1.知書達禮:
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送禮。
2.度日如年:
日子非常好過,每天像過年一樣。
3.杯水車薪:
每天辦公室喝喝茶,月底可以拿到一車工資。
4.知足常樂:
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腳,心裡感到快樂。
5.見異思遷:
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裡住。
6.語重心長:
別人話講的重了,心裏恨很長時間。
7.有機可乘:
出門考察有飛機可以乘坐。
8.不學無術:
不要白費工夫學那些不實用的東西。
9.夫唱婦隨:
丈夫進了歌廳,妻子跟蹤。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2223/post/13370/10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