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 搏君一笑






























































































































































 


車禍:


    兩車擦撞,車主下車探個究竟。
    甲車主遞給乙一罐啤酒「沒事沒事,來點啤酒,消氣壓驚!」
    乙車主看對方是阿莎力的人,接過來喝一大口,
    然後還給甲「真爽!你也喝一口!」
    甲車主「不急,我等警察作完酒精測試後再喝。」
               這個方法不錯ㄛ ~~cc......

 


 


我哥會過來:
  有一天,我搭上一部計程車,計程車司機開的很快。
   突然計程車司機闖過一個黃燈.....
   “是黃燈了耶,好危險....”
   “沒關係啦!我哥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實在太可怕了!那是紅燈耶!!”
   “放心啦!我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接下來碰到了綠燈,司機突然煞車.......
   “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住啦?”
   “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過來.....”

一件好事:


   一名男子來到天堂門口請求進去。
   天使說「告訴我,你生前所做過的一樁好事。」
   「好,」那男子回答
   「我看見一群流氓正騷擾一位女子,於是我踢了歹徒的首領一腳。」
   天使說「這使什麼時候的事?」
   男子答「大約四十秒前!」   
學費哪裡來?
有個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
   好不容易畢了業可以繼承父親濟世救人的工作
   為了表達孝心,他建議父母出國旅遊好好休息,
   由他來診所執業看病,父親很高興的答應果真出國旅遊了一星期
   經過一星期父親回來後問兒子說
   『我出去了一星期,診所裡有沒有什麼事啊!
   兒子回答說『沒什麼事!........對了!
   我幫您醫好一位您醫了十年胃痛沒醫好的病人
   如何?我醫術還不錯吧!』
   這時只見父親沉著臉說
   『不然你以為你讀了這麼久的書,學費是哪裡來的!』       
     
鑰匙:
    某日,有三個同時拜見閻羅王,第一個人進來,
    閻羅王問他「你生前是做什麼的啊?」
    那個人回答「我是一個農夫。」
    閻羅王又問「那麼,你生前做了什麼好事呢?」
    農夫說「我讓很多人吃飽。」
    閻羅王就給農夫一把金鑰匙「這是天堂的鑰匙。」
    農夫就上了天堂。
    第二個人來了,閻羅王又問「你生前是做什麼的呢?」
    那個人說「我生前是一位老師。」
    同樣的,閻羅王也問他「那你生前做過好事嗎?」
    那個老師就說「我讓很多人變聰明。」
    閻羅王也交給老師一把金鑰匙「這是天堂的鑰匙。」
    老師也上了天堂。
    第三個是個女人,閻羅王也問「妳生前是做什麼的呢?」
    那個女人回答「我是一名妓女。」
    閻羅王還是問「那麼,妳生前做了什麼好事呢?」
    妓女回答「我讓很多男人快樂。」
    閻羅王交給她一把不鏽鋼的鑰匙。
    妓女問「為什麼我的是不鏽鋼的鑰匙?這是那兒的鑰匙?」
    閻羅王回答「這是我房間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