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上班不苦.  


在一家飯店的門口,一位好色的男子見到了一位


風騷的女人走過來,就跟她說︰妳可以到飯店中與
我休息一下嗎?
    沒想到的是,這位女人欣然的答應了。於是兩人
就從容的走進飯店裡,開了個房間。
    男的於是就忍不住的開口說話︰妳可以讓我看看
妳的腳丫嗎?我給妳五百元。於是那位女人就把高
根鞋脫了下來,讓他看一看。而男的又開口了︰妳
可以讓我看看妳的小腿嗎?我給妳1000元。於是那
女人就把裙子撩起來,到膝蓋讓他看。這時那男的
說︰如果可以看到大腿的話那就更好了。這時女人
開口說話了︰我讓你看我的大腿,但是你要給我
5000元。那男的馬上就答應了。
    看了許久,男的心裡想,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就
開口說︰妳可以再讓我看一看妳生小孩的地方嗎?那
位女人想了很久,終於說話了︰好是好,但是你要給
我一萬元。男的想,一萬元就可以看到她生小孩的地
方,真是太划得來了,於是馬上再從口袋掏出一萬元
給她。
    女人當場點一點數目,沒錯,收下口袋後就帶那位
男人到窗戶邊,指著對面的婦產科說︰看到沒,那就
是我生小孩的地方。
     **********************************************************************
代理神父
神父因為一件緊急事件必須暫時離開教堂, 但他不希望
讓信徒們找不到神父告解, 所以他只好打電話請對街的
猶太牧師臨時來幫他代一下班.
猶太牧師: 我不會耶, 我不知道要對來告解的人說些什麼;
神父: 很簡單, 你過來看看幾次就會了.
猶太牧師來到教堂, 和神父一起坐在告解室,
過了一會兒, 果然有個女人進來告解了...
女人: 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我與人通姦;
神父: 妳做了幾次?
女人: 三次...
神父: 念二次 "聖母瑪麗亞", 再放五元在箱子裡,
      這樣妳就不再有罪了.
幾分鐘之後, 又有個男人走進了告解室...
男人: 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神父: 你做了什麼事?
男人: 我與人通姦;
神父: 幾次?
男人: 三次...
神父: 念二次 "聖母瑪麗亞", 再放五元在箱子裡,
      這樣你就不再有罪了.
猶太牧師告訴神父: 這實在簡單, 我曉得該怎麼做了!
之後神父就離開了, 不一會兒果真有另一個女人進了告解室...
女人: 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猶太牧師: 你做了什麼?
女人: 我與人通姦;
猶太牧師: 妳做了幾次?
女人: 一次...
猶太牧師: 那妳再回去做二次....
          這星期我們特別優待, 五元可以做三次.....
     **********************************************************************
某天,有一群修女在吵架,在吵什麼呢?原來是在吵該換誰騎腳踏車,
  因為腳踏車是它們到城市的唯一交通工具..
  甲修女:『今天該換我騎了,你們昨天已騎過了...』
  乙修女:『不對!不對!今天才應該換我騎才對...』
  丙修女:『什麼!今天應輪到我騎才對.......』
  吵了好一會兒後....
  神父:『喂!妳們不要再吵了,如果再吵的話,我就把椅墊裝上去..』
     **********************************************************************
14老妹!!
某甲: 哇!你老妹還真是美女耶!
某乙: 喔發霉的女生.......
某甲: 長的還真動人!
某乙:動不動就要男人.......
某甲: 擁有天使般的臉孔!
某乙: 天啊!讓我死一死.......
某甲: 至少算是可愛的吧!!
某乙: 唉真是可憐沒人愛.......
某甲: 她算是不錯的了!
某乙: 是啊!長的那麼醜不是她的錯.......
某甲: 個性應該蠻隨和的吧!
某乙: 嗯隨便說說就一言不合.......
某甲: 看起來蠻賢慧的!
某乙: 去整天閒閒在家什麼都不會...
某甲: 真想和她有一段姦情!
某乙: 什麼?
某甲: 堅定不移的友情啦!!
某乙: ##$%@?#*#$%^......
     **********************************************************************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 "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 "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