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故事 ..............可怕的經歷
 
 
 
這是一個很久以前的故事。
 
 
 
 
 
 
 
 
 
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個陰暗的小巷。
 
 
 
但那天我竟然發然了一間新開的書店﹐我覺得非常奇怪﹐所以便走入去看看。
 
 
 
一進書店我就大喊老闆﹐但卻沒人回應。
 
 
 
我就自己去看書﹐過了不久﹐我決定買下“不可思義”這本書。
 
 
 
我接著又大喊老闆﹐這次一位臉目陰深的老人走了出來。
 
 
 
我問他多少錢﹐他說350元。
 
 
 
我找來找去就只有320元﹐老先生突然說就320元好了。
 
 
 
他並叮囑回家後絕對不能翻開最後一頁﹐不然會.....
 
 
 
我那晚如常的睡著﹐但是我忘了關窗。
 
 
 
風從外面吹進來﹐把書吹到最後一頁。
 
 
 
我突然驚醒﹐發然了那不該看的一頁。
 
 
 
我非常驚慌﹐立刻把書反轉﹐以免看到那一頁的內容。
 
 
 
但我卻又想看﹐結果好奇心戰勝了理智.......
 
 
 
我看到那書上寫著
 
 
 
 
 
 
 
 
 
 
 
 
 
 
 
 
 
 
 
 
 
 
 
 
 
“原價200元”
 
 
 
這還不是最恐怖﹗﹗
 
 
 
最恐怖的事是下面還寫著
 
 
 
 
 
 
 
 
 
 
 
 
 
 
 
“特價100元”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