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屈﹕
屁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
好﹗」
 
 
    「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路
人生氣的說。
 
    「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 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鬱忿﹕
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媽媽﹐他放屁。
 
◎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
 
     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
你還活著嗎。」
 
     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
    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
 
    小浩﹕沒事。
 
     小陳﹕「你的腳有� S有事﹖ 」
 
     小浩﹕「沒事。」
 
     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崩潰﹕
 
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愛的人﹗
 
 
◎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 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