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曜日的解頤篇


 


 


解頤篇1


男女網友相談甚歡,決定相約見面。
男生開車到約定地點,上車的女生讓他驚為天人。
於是他就使出混身解術,談笑風生,風流倜儻,
希望能博得美人傾采。
不知不覺開車來到荒闢無人的郊區,
男生停下車深情款款地注視著女生。
女生面色微紅,眼波流轉,顯得嬌羞無限。
期待以久的愛情,眼看終於來了。
男生握住女生柔若無骨般的小手,滿腔熱血熱情,
眼看要氾濫成災。
女生嘆口氣臉上浮現一絲猶豫,彷彿有難解的心事。
楚楚動人的模樣,讓男生不禁又愛又憐,心想,
即使她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願意效勞。
終於,女生開口了:
「我要事先聲明,我是援交妹,行情一次五千,
只收現金,給錢才辦事。不過,看你人長的滿帥的,
是我喜歡的型,打折算你三千了。」
看男生久久不能言語。
女生說道:「算了,別再浪費時間了,不做的話就送我回去吧!」
終於,男生開口了:
「我要事先聲明,我是出租車司機,坐我的車都要付錢,
只收現金,給錢才開車。不坐的話,就下車吧!」 
------------------------------------------
解頤篇2
一對夫婦跟團去農場參觀,農場主人為大家介紹銅牌豬:
「這些豬是得過銅牌的,為什麼得到銅牌呢?
因為這些豬兩天就可以配種一次。」
太太一聽,白了她先生一眼,冷冷說著:
「你看!你看!你看!」先生只是低下頭去,什麼都沒說。
接下來參觀銀牌豬,農場主人又說:
「這些豬能得銀牌的主因,在於牠們每天都可配種一次。」
太太一聽,用力瞪著先生,高聲說著:
「你看!你看!你看!」
先生頭更低了,還是沒說什麼。
再來就要看金牌豬了,農場主人又說:
「金牌豬的特點是每天可以配種兩次,或者三次、四次以上。」
太太一聽,氣得對先生大喊:「你看!你看!你看!」
這時先生開口了,他問了養豬場主人一個小問題:
「請問這些銅牌豬、銀牌豬以及金牌豬,
牠們每次都是跟同一隻母豬配種的嗎?」
主人說:「當然不是啦!每次都要不同的母豬,
牠們才肯配種。」
這時,先生面帶微笑看著太太,以雄獅般的氣勢怒吼:
「妳看!妳看!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