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吹牛?



 























 



韓國人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一天,兩人想去看電影,但他們不知道如何買票,


於是他們決定先看看別人怎麼買票


剛開始來了個穿軍服的阿兵哥,他說:「軍警票一張!」


那兩個韓國人接著再看下一個人怎麼講


來了兩個穿制服的學生,他們向售票員說:「學生票兩


張!」


兩個韓國人想:「哦會了,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向售票員說:「韓國人兩張!」





誰會吹牛??



在吹牛大賽中


某個參賽者說:「我非常富有,我擁有一百家電視台、一


百家航空公司、一百家郵輪公司、一百家石油公司、一百


家建設公司、一百艘遊艇、還有許多遊覽車及其他國際生


意,我是世界排名前十大富豪!」


「太好了!」評審說。


評審接著對第二個參賽著說:「現在輪到你了,先生。」


那位先生慢慢地開口說:「我是他老闆!」





自我介紹



某次的僑生聚會,有人如此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動物大學狗貓系"


我是來自"吃飯大學睡覺系"


經過一番查證,原來是"東吳大學國貿系""師範大學社


教系



 


本文感謝 夢舟兒 Emai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