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幽默對話





 



















 

妻: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你一定有!
妻:怎麽說?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麽會斷送在你的手裏?!
  
  
妻:老公,我新燙的頭髮看起來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你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妻:“每次我唱歌的時候,
你為什麽總到陽臺上去?”
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
不是我在打你。”
  
  
夫:女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妻:誰說的,我們也很念舊的。
夫:你懷念以前的什麽東西?年齡嗎?
  
  
妻:“考試前,你為什麽總要嚇唬孩子?”
夫:“我故意要他著急,急中生智,
智力就開發出來了。”
  
  
妻:“你在外面很少喝酒,
為什麽在家裏拼命的喝呢?”
夫:“我聽說酒能壯膽。”
  
  
妻: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
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夫: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
那麽我在家裏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妻:老公,剛才我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
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
啊啊……(不禁放聲大哭)
夫: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麽傷心,
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麽辦?
  
  
妻:你現在怎麽盡挑魚背上的肉吃?
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夫:情況不同了嘛!
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妻:走了,聽到沒有。
夫:這個畫家的色彩畫得真好啊,
你看看那個女孩的身體的顏色,還有樹葉。
妻:不就是一個裸體女人嗎,
而且不知羞恥地光著身子站在那裏讓人畫。
夫:……
妻:走了。
夫:……
妻:(用手狠狠地揪住丈夫的耳朵)喂!
你是想站到秋天,等樹葉落下來才甘心嗎?
  
  
妻:這咖啡太苦了。
夫:我這兩塊糖也給你好了。
妻:還是苦啊。
你的那兩塊糖怎麽一回事,一點甜味也沒有。
夫:八成它們結婚了。
  
  
妻:“你呀你,讓我又愛又恨,
天底下最可愛又最可恨的就是你了。”?
夫:“我覺得我名列第三。”?
妻:“那第一第二是誰?”?
夫:?“鏡子和體重秤。”?
  
  
妻:“是不是男人結婚後
對愛人的感情都會減弱?”?
夫:“當然。”?
妻:“為什麽?”?
夫:“因為愛一個有夫之婦是不道德的。”?
  
  
妻:“有人說婚姻就是一場戰爭,
你覺得對嗎?”?
夫:“對,不過到了現代社會,
婚姻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妻:“什麽變化?”?
夫:“戰敗國變了。”
  
  
妻:“親愛的,這肉絲好不好吃?”?
夫:“馬馬虎虎。”?
妻:“這魚呢?”?
夫:“將就。”?
妻:“那這豆腐呢?”?
夫:“一般。”?
妻大吼:“你就不能說個好字?”?
正喝著湯的老公大叫道:“好燙!”
  
  
妻:老公,是不是我想要什麽你都會給我?
夫:嗯,是的,現在有事
妻:那我要天上的星星
夫:我打盆水放在月光下撈給你
妻:我想要真的星星
夫:今天發什麽神經啊?
我就是天上那顆最耀眼的幸運星,
都投懷送抱了,你還要啊。
妻:哈哈,吹牛。
夫:做人不要那麽貪心哦!
  
  
夫:為什麽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麽美麗
卻又那麽愚蠢呢?
妻: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
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