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給我老婆留條內褲?



 




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先生,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



老先生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我老婆留條內褲?」



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不如來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



脫光後老太太道︰「我還有反應耶!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



老頭斜了一眼道︰「垂到湯裡頭了!」



隻老鼠吹牛︰



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



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



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



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囉!」



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你在路上遇到狗要咬你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的與牠搏鬥,頂多會


有三種結果︰



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三是你


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習醫生問老醫生:「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



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