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府的笑話










































 




地府的笑話


●甲,,丙三人死後到了地府….


閻羅王:!你生前有幾個情婦?


:我生前很專情,只愛我老婆一個。


閻羅王:


~很好!你很憨厚,到隔壁領一台賓士車去開吧!


閻羅王:!你呢?


:我曾經外遇一次,應該還可以吧?


閻羅王:


~你很誠實!去領一台二手的福特來開。


閻羅王:!你最下流,從國小就開始學變態偷女生


內衣,結婚後,還跑去找援交妹......


:閻羅王大人!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我吧!


閻羅王:


!知錯能改~


到倉庫領一台小綿羊的機車來騎!


過了不久,三人在路上相遇了,但是:


只有甲悶悶不樂


:怎麼了?開賓士應該很舒服啊?像我只有福特


,丙還騎小綿羊!你怎麼還這麼沮喪?


:因為...我前幾天在路上看到我老婆......


:看到你老婆!那很好啊!


:可是......他的是滑板車啊!


《水雲禪說》→


Ø  天堂地府路相通,來去由人立過功,


作惡速止勤積德,樂善好施感蒼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