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鸚鵡愛說笑(2)



 







































 




鸚鵡愛說笑(2)


●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有一天他經過一間


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他看那只鸚鵡毛色很


好看決定要買,於是他喊道: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


這只鸚鵡!接著有人喊價:我願意出20元美金!


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只鸚鵡拱手讓人,於是他又喊了


30……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一直到那位愛


鳥人士叫了200元時才停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可是


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麼多錢才買到這鸚鵡,如果牠不


會說話那我不就虧大了嗎?於是他就去問老闆:


老闆……你這只鸚鵡會不會說話啊?接著他聽到


鵡大叫:不會說話?!?!


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


 


一位漂亮的女孩養了一隻鸚鵡,一天女孩在浴室洗


澡,鸚鵡說: 「看到了,看到了。」女孩生氣地對


鸚鵡說:「再叫就拔光你的毛!


    第二天一位光頭的客人來到家裡,鸚鵡偷偷地飛到


客人的肩頭,悄悄地說:「你也看到了嗎?」


《水雲禪說》→


快樂的人生就是:


學會自己欣賞自己,


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


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賞


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


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


欣賞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


自己給自己一些快樂的因子


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的訊息


將它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