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化不良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看到小銘寫了一句
造句~他寫~我媽媽是一位六十多歲的
 老婦人~老師把它的{老}圈起來~寫著{多餘的}!!把
考卷發下來後~小名訂正了考
 卷!!老師看了差點昏倒!!他改成~我媽媽是個六十
多歲多餘的老婦人.............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
甚是美麗。
 此時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
我好冷喔!
 ◎一位女客人在百貨公司抽煙,一位經理上前阻止:
「請你不要在這裡抽煙!」女客人不
 服道:「那你們商場裡為什麼還要賣煙呢?」
 經理客氣回答:「我們這裡還賣保險套呢,
你要現場做做看嗎?」
 ◎小林是個新護士,工作沒經驗,做什麼事情
都要先問護士長.
 這天,一個病人死了,小林忙問在家屬看見
死者前,應該準備些什麼.
 護士長頭也不抬地說:只要讓死者看起來
自然一些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護士長忙完工作,打算去幫幫
小林.走進病房一看,差點沒嚇死!只見死者
 帶著眼鏡靠在枕頭上,手裡還拿著一份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