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集錦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


 到了晚上,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


 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


 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


 知道這件事後,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


 但你要選做蛋糕給我吃,


 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鳴鳴鳴...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在自強號上


帥哥在自強號上剛坐穩,


一美女雙頰泛紅地走到他面前,


有些羞澀地說:


「大哥,你好,我32D。」


帥哥看了她一眼說:


「你32F又怎樣呀,我有老婆了。」


美女笑著說:「呵呵呵...」


有老婆就很了不起了嗎?


就能亂坐座位了嗎?


你給我起來!」



小氣的胖羅的父親剛過世,想找個道士超渡亡魂。


 道士索價一千元,胖羅硬是殺價成八百元,


道士僵持不下也無奈的同意了。
 
於是道士開始誦曰:請魂上東天,上東天 !


胖羅奇道:為何不是上西天?


道士說攤了攤手說:拍勢喔


 一千元上西天,八百元只能到東天!


胖羅見狀,只好同意交付一千元。


 道士便改囗:請魂上西天,上西天!


這時後棺材卻傳來胖羅父親的罵聲:


你這不孝兒子,為了兩百塊,害我跑得這麼累........



貪婪的本性,然而那常常是吃虧受騙的開始


這個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小明在和一位剛認識的女網友翻雲覆雨之後


 邊抽著菸邊說:「你知道嗎?我是一個設計師,月入二十萬。」


 女網友聽了回答:「真巧,我也是搞設計的,有時候一天就能賺


二十萬。」
 
小明驚訝的問:「真的假的!?你是設計什麼的?」


 女:「仙人跳。」


 


某大學企管系一害羞男孩在圖書館自習《行銷哲學》時,


看到一個很中意的女孩,臨近中午,


眼看女孩看完書要離開了,


害羞的男孩憋紅了臉趕緊上前搭訕:


「同學能借我50塊錢吃牛肉麵嗎?


我的錢包忘在宿舍了,


這是我的學生證,


妳給我手機號碼,回頭我還妳錢。」


女孩想了想說:「好!」


正掏錢,男孩卻順勢接著又說:


「要是能借100,我順便請妳也吃一碗。」


於是兩人就這樣共進了一次難忘的午餐。


 


有對夫婦非常恩愛,幾乎一個月有三十天在『行房』 。


 有一天,太太身體忽然覺得不舒服,結果醫生檢查之後說:


「妳是縱慾過度導致經神性疼痛,妳必須停止行房三個月,


否則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回去後,太太把事情告訴先生,


於是兩人只好忍耐三個月而分房睡了。
 
才剛過一星期,當晚先生就忍不住而走到太太的房間,


恰好看見太太也要出房,


太太看見先生很驚訝的問:「有事嗎?」


 先生很正經的說:「我是來殺妳的,那妳呢?」


 太太很害羞的回答:「我是來自殺的 ....。」 



女:「我的初戀男友是賣牛肉麵的,他和别人結婚後,
 
我發誓從此不再吃牛肉麵。」

男:「哦!那妳第二位男朋友呢?」

女:「他是開計程車的,他離我而去後,我自己買了部摩托,
 
從此不再坐計程車。」⋯⋯

男:「那我一定要跟妳結婚,不可以離妳而去。」

女:「爲什麽?」

男:「因爲我是賣衣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