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快樂心情,讓涼山來替你款.

我要出差

 

 

 

誘導成功

阿強:「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
阿玲:「我也要去。」
阿強:「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
阿玲:「人家想要去嘛!」
阿強:「哎呦,不要為難我啦!你是去做什麼?」
阿玲:「買衣服啊!」
阿強:「哇咧… 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
阿玲:「就等你這句話…」
 
‧真是欠扁
小桃:「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我用右手!」
小桃:「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喔?」
小瑜:「………」
 
‧感人的新詩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
可是 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
可是 被海沖走了
後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都市每一個角落
結果 我被警察捉走了…
 
‧夢話
太太:「你最近睡覺常說夢話,而且都是在抱怨我耶。」
先生:「你確定那是夢話嗎…」
 
‧包粽子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 「哎呀!好像包粽子一
 
 
?!」
在一旁的先生:「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出差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