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鷹的笑話


 


‧爭辯


 妻子懷疑丈夫有事騙她…
 妻:「說!你為什麼騙我?」
 夫:「哪有啊!騙妳作啥?」
 妻:「我怎麼知道你騙我要作什麼?從實招來!」
 夫:「真的沒有啦!騙妳對我有啥好處?」
 妻:「對喔… 你有什麼好處?說!」
 夫:「沒有任何好處。」
 妻:「沒有好處?!那為什麼要騙我?」
 夫:「……(嗚 讓我死了吧)」
 
 ----------------------------------------------------------------
 ‧中文托福考(下)
 〔國外人士專用〕
 第四題
 男:「你想要看那一台啦?」
 女:「你們家有第四台嗎?」
 Q、從這個女人的談話,我們可以得到什麼結論?
   甲、她希望她家有第四台電視。
   乙、她想看第四個頻道。
   丙、她想看有線電視。
   丁、她覺得台視、中視或華視都可以。
 第五題
 女:「這次的遠東區少棒賽結果如何?」
 男:「結果中華大勝南韓,中華又大敗日本。」
 Q、這場比賽的結果到底誰是冠軍?
   甲、中華。
   乙、日本。
   丙、南韓。
   丁、三隊戰績相同,必須加賽才能分出勝負。
 第六題
 女:「你不喜歡跟我去逛街?」
 男:「對阿!妳現在才知道。」
 Q、這男人是什麼意思?
   甲、他不喜歡逛街。
   乙、他喜歡逛街。
   丙、他覺得她早知道。
   丁、他自己也不知道。
 第七題
 女:「你跟她見面之後如何?」
 男:「她放我鴿子啦!」
 Q、由上面這段對話,我們可以得到什麼結論?
   甲、他們根本就沒見面。
   乙、他們一起去放生。
   丙、他覺得她是個不錯的女孩。
   丁、他們都很喜歡鳥類。
 
 ----------------------------------------------------------------
 ‧老鷹的笑話
 這天 台北市上空有隻老鷹在盤旋
 老鷹看著路上那群圍觀天空望著牠的人們
 牠似乎聽到人們談論著牠…
 路人甲:「看!天空有一隻大鳥。」
 路人乙:「哇!真的好大一隻!」

 


 


 


 


 


 老鷹一聽 連忙把下面遮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