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的笑話,請斟酌使用.











































男人七大謊言..
1.我沒女朋友
2.我愛妳
3.到我家只是聊聊
4.解開胸罩我只想看看
5.我會放在外面不會放進去
6.你不會懷孕的
7.我也是第一次
------------------------------------------
標題: 尷尬了
午餐時,同事約阿明下班後一起上酒吧喝兩杯.
阿明說:「我老婆不會答應的,她根本不准我下班後和同事們一起喝酒.」
那位同事提出了一個克服此一問題的解決方案:
「當你晚上回家後,小聲地溜進房間,潛進她的被窩裡,輕輕地脫下她的內褲,
給她口交.女人們愛死這個了,相信我,她絕不會提起你和死黨晚上出去鬼混的事.」
阿明同意試試看,於是跟伙伴們逍遙去了.深夜回家後,阿明偷偷地溜進臥室,
鑽進被窩裡,退下老婆的小褲褲,給她獻上一流的吹功……
她興奮地呻吟著……
但是過了一會兒,阿明忽然覺得想要尿尿,因此跟她老婆說他去去就來..
阿明一進洗手間,赫然發現他老婆竟端坐在馬桶上!
阿明問道.「妳怎麼會在這兒?? v「噓!小聲點,」
她回答說:「別把我媽吵醒了.」
-------------------------------------------------------
標題: 大男人主義
一次社區婦女聚會中,針對自己的大男人主義老公熱烈討論
第一位婦女說:「大家好,我是阿蘭。我對我那位沙豬丈夫說:『你自己弄晚餐吧!』
第一天,我什麼也看不見;第二天也看不見;不過第三天傍晚的時候,
老公就幫我準備好了晚餐!」
全場婦女聽了一致起立鼓掌。
輪到第二位婦人:「大家好,我是阿惠。我對家裡遊手好閒的那位說:
『老公,從明天開始,你自己打掃!』第一天,我什麼也看不見
第二天也看不見;不過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我的老公已經會自動打掃客廳了!」
全場婦女聽了又是一致起立鼓掌。
接著,換阿云說:「午安,我是阿云。我對我丈夫說『你這又髒又臭的懶鬼,
自己去洗衣服!』第一天呢,我什麼也看不見;第二天也看不見;到了第三天的時候,
我的左眼比較不腫,可以睜開後,才稍微看到一點東西…」


-------------------------------------- -----------------------



標題: 報復

有個男人出差回來, 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

他怒氣沖沖的向鄰居的太太說 : 『妳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

『太不像話了, 我們一定要報復。』

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脫下衣服,展開激烈的嘿休。

不久, 二人躺在床上休息, 數分鐘後, 鄰居太太又說:

『怎麼樣?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

就這樣, 連續報復了四次, 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

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算了!我己經不恨他們了 ....... 』

-----------------------------------------------------------

標題: 魚餌


有一位漁夫,每週的星期天下午都去碼頭釣魚,

一般的情況他能釣滿半桶魚。

有一天他正在釣魚時,來了一位男士....

他走到海邊,把手掌放進水中,不一會工夫,

在他手周圍擠滿了魚群,他空手一抓放到塑膠袋,

不到十分鐘裝滿了一袋子,便走了。

漁夫看得目瞪口呆。他一生以釣魚為業,

從來沒見過如此厲害人物,空手就能弄到這麼多魚。

第二個週日下午,漁夫又到老地方釣魚。

過了一會,又來了上週那傢伙。他又用手放進水中,

又是不到十分鐘就裝滿了一塑膠袋。

正準備離去時,漁夫忍不住,攔住他....

漁夫說:「老兄,你是幹什麼行業的?

為何比我這漁夫還會釣魚?有什麼秘方?」

那人哈哈一笑:「我是送信的郵差。

釣魚最重要的是魚餌,我用的餌,是....嘿嘿....」

他伸出食指,繼續說道:

「把這個放進女人那裡,然後不要碰水,直接來釣魚,

那味道魚兒是擋不住的。」

又一個週日到了,漁夫要去釣魚,想起上週郵差的話。

他看見太太正跪在地上拖地,於是悄悄地,溜到她背後,

伸出食指,? P她那地方插進去....

「是你嗎?郵差先生。」太太頭也不回地說。


----------------------------------------------------



標題: 搖幾下

新婚之夜,小明和妻子躺在床上,討論彼此未來的性生活.....

小明:「親愛的,我們彼此間應該要有個暗號,

以後如果我想要“那個”的話,我就搖妳的奶奶二下,

如果妳想要“那個"的話,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下,妳說怎樣?」

妻子覺得這個主意很好,嬌羞地說:

「好呀,那就這麼說定了!」

過了一會兒,妻子又突然輕聲地問:

「那如果我不想要的話呢?」

小明:「嗯....那....那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百下好了!」


-----------------------------------------------------



標題: 代罪的狗



 一位已婚男人決定和性感女秘書一起加班,好伺機一親芳澤,
於是他打電話回家,編了個藉口騙老婆。


  工作做完後,他邀請女秘書共進晚餐兩人不斷眉來眼去,
言語間也互相挑逗,最後終於相偕到女秘書家中共赴雲雨。


  狂歡作樂兩小時後,男人到浴室整理儀容準備回家,這才發現到
脖子上有一大塊吻痕。男人嚇出一身冷汗,一面苦思如何瞞過老婆。


  回到家門口,他剛剛轉動鑰匙把門打開,他的狗就熱切地跳上前迎接。

  「啊哈!有了!」男人心生一計,假裝跌倒在地毯上,和狗狗打鬧,
好不容易掙脫狗狗的熱情纏,男人抓著脖子對太太說︰「親愛的,
你看看我們的狗做的好事!」


  「對啊,真是的。」太太一邊說,一邊把? W衣掀開,「你看看
牠在我的乳頭旁留下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