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健康國小中,國文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作文課中,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三十年後


  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
  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開著老公買給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有著他剛買
  給我的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月才送我的金鏈子。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
  走在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
  滿臉污泥、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
 
 
  天啊!她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國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