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



 



在晚上12點整, 



 



穿著黑色內衣, 



 



站在鏡子前; 



 



對著胸部猛打30下並且鬼叫, 



 



你的胸部最後將會…… 



 



…………… 



 



 



 



 



 



 



 



 



…黑青 



 



 *****************************  



 



 某旅行社: 



 



 這次的驚險之旅, 



 



最刺激的……………… 



 



 還包括了……………… 



 



 



 



 



 



 



 



 



 



沒有為你投保任何的保險!



 



************************* 



 每次看妳穿絲襪的時候…… 



 



我的心中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那就是…… 



 



 



 



 



 



 



 



 



 



 蘿蔔還包保鮮膜咧! 



 



************************* 



 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 



 



 廁所有好多螞蟻, 



 



老師忽然想用ant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螞蟻怎麼說? 



 



 



 



 



 



小明一臉茫然說: 



 



 



 



螞蟻牠………….什麼也沒說… 



 



 



 



 



 



 ************************* 



醜男拿著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 



 



 



 



 ************************* 



有一天,一隻小蒼蠅跟牠的爸媽一起去吃午餐。 



小蒼蠅:為什麼我們要吃屎? 



蒼蠅媽媽:我的笨兒子, 



 



 



 



吃飯時不要說那麼噁心的話。 



 



 ************************* 



某天,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的旁邊 



 



說:大蛇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 



 



大蛇:小蛇你問這個幹嘛? 



 



小蛇:因………………….因為 



 



 



 



 



 



 



 



 



 



 



我剛剛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 



 



小李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 



 



於是問老闆: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 



老闆:牠當然忠心囉! 



 



 



 



 



 



 



 



之前我一共將牠賣出去四次, 



 



牠都自己跑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