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飛和曹操的妹妹
話說曹操與劉關張對陣,劉備派張飛出戰。
曹操手下武將死的死傷的傷,於是只有下令高掛免戰牌。
此時曹操之妹(操妹)站了出來說:
劉備有關張,可是哥哥也有我啊,我願出戰。
曹操說張飛乃當世猛將,幾無人能敵,妳去不是送死?
⋯⋯
曹妹回答:不然,張飛乃出了名的有勇無謀,
我只要智取即可.....
曹操說:那可要當心,情況不妙就快快回營.....
話說雙方交手,張飛一看來了一小妞,心理就老大不樂意,
說到:和妳比武有什麼意思。
曹妹對張飛說:我們文比還是武比啊?
張飛說:女流之輩文比好了..
曹妹看張飛中計,就說到:那好,我們各做三個手勢,
誰能在手勢上贏了,這仗嘛就算誰贏了.....
張飛說:這個沒什麼問題,咱們開始吧。Lady First~
曹妹在空中畫了個圓.....
張飛一看,在空中畫了個長條....
曹妹於是伸一根手指....
張飛就伸了三根手指...
曹妹摸了摸肚子...
張飛一揮手....
曹妹一看立刻就兵敗回營了.....
到了中軍帳,曹操便問:妳不是說張飛有勇無謀嗎?
這是怎麼啦?
曹妹就說:我也覺得奇怪啊.....
我說方圓千里都是我哥哥的地盤,
張飛就說長江流域都是他們兄弟的地盤,
我說我哥哥一個人藝冠天下,
張飛就說他們兄弟三個天下無敵,
我說我哥哥滿腹經綸、才高八斗,
張飛一揮手,意思就是,那可能嗎?
於是我就逃回來了.....
張飛回去對劉備說:今天碰到曹操的妹妹....
嘿嘿....忒有意思,她問我吃不吃大餅,
我說只吃油條,她問我吃一斤夠不夠,
我說我要吃三斤,
她又問..那肚子撐著了怎麼辦啊,
我就一揮手說,那可能嗎?
哈哈...她就逃回去了...
但是張飛的兩親兵是這樣描述的: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她的「那個」有她畫的那麼大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他的「東西」有他畫的那麼長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肯定問張飛搞一次夠不夠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要三次才過癮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要是懷孕了怎麼辦啊?
親兵乙:張飛一揮手...意思是關我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