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ㄇㄉ.....ㄍㄋㄌㄕ


 


 小花是個愛用注音文打的人,
 有一天她跟她不使用注音文的網友傳訊息如下:
 小花:我今天穿ㄉ好看ㄇ?
 網友:很好看呀!
 小花:裙子是我ㄇㄉㄛ....(ㄇ=買)。
 網友:是你媽的唷!!
 小花:你媽ㄉㄌ~是我買ㄉ。
 網友:哦~是是是!
 小花:但是衣服是我ㄇㄉㄛ....(ㄇ=妹)。
 網友:(心想:有個但是,一定和前面不一樣)
 衣服是你媽的吧!
 小花:你爸ㄉㄌ~是我妹ㄉ。
 網友:哦哦哦!是妹妹的唷。
 小花:對ㄚ!不過帽子是我ㄇㄉ唷....(ㄇ=買)。
 網友:(心想:你老師勒~這次又是誰啦!)
 帽子是誰的呀。
 小花:誰ㄉ?沒有ㄚ~我自己買的!
 網友:ㄍㄋㄌㄕ。(幹x老師)
 然後網友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