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甲:我家的狗实在太聪明了,每天早上都会衔当天的报纸来给我!


    乙:这没什么,很多人家的狗都会这样!
    甲:可是我们家没有订报纸啊!
  2  老师 :我们学校由下学期起,转用全英文授课。
    甲同学 :哗 !我们会听不懂的。
    老师 :不要担心听不懂,学语言就是要多听,
你们每天听我说英语, 时间久了自
然就会明白。
    乙同学 : 可是我每天听家中小狗叫,
也不知道它在说甚么呢。
   3  老王到宠物店,想买一只狗。好不容易跟老板讲定价钱。
    正要离开时, 他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急忙回头问老板:
“你这只狗忠不忠心啊
?”
    老板拍胸脯保证说: “它当然忠心啰!
之前我一共把它卖出去四次, 它都自己跑
回来呢!”
   4   一天,一只小白兔跳的跳的进了一家药房。
    白兔:“老板,你们这里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没有!”
    隔天,小白兔又跳近药房问:「老板,
你们这里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没有啦~”
    第三天,小白兔又跳近了药房问:“老板,
你们这边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跟你说过不少遍了 ,这里没有卖红萝卜,
你再进来问这种问题,我就用
剪刀把你的耳朵削掉!”
    第四天,小白兔又跳了进来,问:“老板,
你们这里有剪刀吗?” 老板:“没有
!”
    小白兔:“那你们这里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