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无忌
幼儿园
幼儿园老师问她的学生: " 谁能用 肯定 一词造句? "
第一个小女孩说: " 天空肯定是蓝色的。 "
老师说: " 可是天空有时是灰色或橘黄色的呀! "
第二个小男孩说: " 树肯定是绿色的。 "
老师说: " 可到了秋天,树会变成褐色呀 "
这时,后排的楚阳向站起来问道: " 老师,屁有颜色吗? "
老师惊愕道: " 当然没有! "
" 那么,我肯定我拉裤子了! "
算术测验
楚阳向:今天的算术测验没及格。
爸爸:为什么?
楚阳向:老师问我 2x3 等于几,我说 6 。
爸爸:没错啊!
楚阳向:老师又问我 3x2 等于几。
爸爸:这他妈有什么区别!
楚阳向:我也是这样说的。
口渴
爸爸把儿子哄上床后,回到自己的卧室准备睡觉。
" 爸爸! " 儿子叫道。
" 什么事儿? "
" 我口渴,给我拿杯水好吗? "
" 你刚才不是喝过了嘛!快睡觉,我已经关灯啦! "
五分钟后 ……
" 爸爸!我口渴,你就不能给我拿杯水吗? "
" 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嘛!你再叫我揍你! "
又过了五分钟 ……
" 爸爸! "
" 又怎么啦? "
" 你过来揍我的时候一定要带杯水! "
理由
儿子:爸爸,今天我不想上学。
爸爸:怎么啦?
儿子:上周农场死了只鸡,第二天中午饭就吃
" 红烧鸡块 " ,三天前农场死了头猪,
第二天中午就吃 " 红烧猪肉 " 。
爸爸:那又怎么啦?
儿子:昨天我们的英语老师去世了。
性早熟
父亲发现 10 岁的儿子过早地成熟,便决定对他进行
早期性教育。不过,跟孩子谈这种
事情总是很难为情的,但出于对孩子的关心,
父亲还是鼓起了勇气。
" 儿子,爸爸想跟你聊聊。 "
" 什么事儿,爸爸。 "
" 也没什么,是关于 " 性 " 的问题。 " 父亲
满脸憋得通红,话语有些吞吞吐吐。
儿子注视着爸爸异样的面孔,关切地问道:
" 没关系,您想知道哪方面的问题? "
脏话
孩子在客厅里玩着新买来的电动玩具火车,
火车停下来时,孩子大叫道: " 到站啦!
你们这帮兔崽子赶快下车!喂!你们那几
个家伙赶快上车! "
在厨房做家务的妈妈听到后,来到客厅严厉
地训斥道: " 谁教你的!啊?你从哪儿学
了这么多脏话!啊?你别玩儿啦!回你的房间
给我老老实实地呆上两个小时,两个小时
后你再出来玩儿,不过不准说脏话! "
两个小时后,孩子又玩儿起了火车。
" 乘客们,你们好!感谢您乘坐我们的列车。
请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祝您旅途愉
快 ...... 对列车晚点两个小时表示愤怒的乘客,
请向厨房里的那个母猪抗议。 "
祈祷
教堂里,一个小男孩在祈祷: " 上帝呀!我只有
一个小小的心愿,请把首都移到纽约
吧 ! " 一个牧师在旁边听到后,问小男孩:
" 小朋友,你为什么祈祷要把首都移到
纽约?"
小男孩答道: " 有一个考试题问的是首都
在哪,我答的是纽约。 "
母子对话
孩子:妈妈!我能不能跟姥姥玩一会儿?
妈妈:可以,不过你不行再扒姥姥的坟。
广告的效应
小男孩:我想买那个卫生巾。
服务员:是你妈妈叫你来买的吗?
小男孩:不是。
服务员:那是你姐姐?
小男孩:也不是,我想买。
服务员:你买卫生巾干什么?
小男孩:我看电视上说:有了它又能游泳,
又能滑冰,还能打网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