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人(笑話一則)
 
 
 
有一天我加班工作完回到家.洗澡完到床上準備要睡覺了.
 
這時候睡在我旁邊的老婆說:
 
老公...你睡我右邊啦
 
然後我就從他上面翻過去.
 
 
正要入睡的時候我老婆又說:
 
老公..你睡我左邊好了啦.
 
我就又從他身上翻過去.
 
 
 
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我老婆搖一搖我.
 
跟我說:老公..你還是睡我右邊好了.
 
雖然我百般不願意.不過我還是從他身上翻過去睡他右邊了.
 
 
就再我要睡著的時候我聽到我老婆的哭聲了
 
 
老婆:嗚嗚嗚嗚嗚......
 
 
 
老公:老婆你怎麼了.怎麼哭了
老婆:都是你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老公:我又怎麼了(無辜狀)
.
 
.
老婆:你怎麼 三過家門 都不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