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說的
在台灣有大熊貓熱,老闆命我去四川臥龍為大熊貓作一專訪
但我見大熊貓悶悶不樂,愛理不理,
於是我趕緊取出寶島煙酒公麥局出產的
伸腿瞪眼牌竹葉青請國寶大熊貓喝,
三杯下肚後牠老大才悠悠道來:
牠說:
不是我擺架子不說話,實在是我有三個大麻煩,弄得我心情不好
第一.我用盡了各種保養品,就是弄不掉我的黑眼圈
第貳.我想拍張五彩繽紛的美照,卻拍不出來
說到第參時大熊貓突然掉下了眼淚,哭了出來
我又是敬煙又是上酒,哄了好一會兒
牠才平靜下來對我說.....
大家都知道我身體胖個性懶,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這次到台灣,八字還沒一撇,就有人胡說八道
我她娘的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竟然還是個中國共產黨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