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流眼淚】



 


 


 



 


【笑到流眼淚】拿茄子丟流氓,他嚇到尿褲子!!






上次我去女朋友家幫忙採收茄子時,回程遇到一個開喜美的痞子

 


明明路就她媽的寬,偏偏要學人家騎機車的走路肩


我就讓他按喇叭,沿路 五百公尺 下來按了快一百多下


最後他開到我旁邊跟我並行,搖下車窗伸出一只牛皮紙袋對著我


很囂張的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對我說:"猴囝仔! 有看過槍沒有??"

我看了一眼那隻方方正正的爛牛皮紙袋


猜想裡頭要不是裝檳榔要不然就鐵定是幾捲落伍的A


哪有槍長的方方正正的,難道還有人白痴到把槍用禮盒包起來的?


既然沒有槍那我幹啥要怕你?


這時候我女朋友好像被嚇到了,一直抓我的外套


就在我低頭看我的外套有沒有被抓破時,


我看到了腳邊那一袋茄子~~"哇靠!! 長得好像.....!!"


隨手摸了一顆起來握在手裡,裝模作樣的四處張望一番


然後把茄子拿到嘴邊,用力的把茄子蒂咬掉


然後順手往那部喜美的車窗裡送~~"老猴!! 有看過手榴彈嗎??"

剎那間!!


那部車彷彿像是一部遇到亂流的飛機,左右亂撇


車子裡一時間幹聲四起,原來男人的尖叫聲是這麼難聽...


不到五秒鐘的光景,連人帶車全都一股腦的撞進了路旁的稻田

幾個小時後回到台中,我和我女朋友一邊吃著炒蘭花茄子


一邊看著SETN正在播台一線經彰化路段


下午有一輛小客車不慎掉入農田的新聞


只是他們怎麼拍都是那一個酒後駕車的痞子


而始終沒拍到那顆被我一口氣咬掉三分之一的茄子...

-----------------------------------------------------------------------------


我現在肚子還是笑得很痛..茄子變手榴彈..


那痞子應該很想去撞牆....


 


發佈者: 生活智慧王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