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笑話    
話說 ....有一個身材標緻 , 臉蛋甜美 , 唯一缺憾是胸部不大的
熟女 ......在參加紅衫軍 .(  天下為公  )  的活動時 ....... 
激動的上台演說 : [ 我雖然胸部小 .....但我不是   ( 挺扁ㄉ
).......... 我是   ( 挺戰ㄉ ) , 而且摸起來更是   ( 挺宋ㄉ )
......我不喜歡男人是 ( 挺長ㄉ )...... 我喜歡男人是   (  挺九
ㄉ )......... 說到這 ................現在我全身熱血沸騰其實
我是  (  挺施ㄉ  ) ........]  當場 獲得男士們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