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時刻




 


 



天才卓別林


天才卓別林曾被歹徒用槍指著頭打劫。卓別林知道處於弱勢,所以不做無謂抵抗,乖乖奉上錢包。


但他要求搶匪說:「這些錢不是我的,是我們老闆的,現在這些錢被你拿走,我們老闆一定認為我私吞公款。大哥,我和你商量,拜託你在我的帽子上打兩槍,證明我遭打劫了。」歹徒心想,有了這筆鉅款,子彈錢還算什麼,於是便對著帽子射了兩槍。     


卓別林再次懇求:「大哥,可否在衣服、褲子上再各補兩槍,讓我的老闆更深信不疑。」頭腦簡單、被錢沖昏頭的搶匪,統統照做,六發子彈全射光了。這時,卓別林一拳揮去,打昏了歹徒,趕緊取回錢包,笑嘻嘻地走了。




蕭伯納的幽默


當舞蹈家鄧肯寫信給蕭伯納:我有第一美麗的身體,你有第一聰明的腦子,我們兩個大名人生一個孩子,再理想不過了。蕭伯納很清醒也很幽默地回信:如果孩子生下來,身體像我,腦子像你,那不就糟了嗎?




自嘲


佛蘭克林想做一個實驗:用電流電死一隻火雞。不料接通電源後,電流竟通過了他自己的身軀,將他擊昏過去。醒來後,佛蘭克林說:好傢伙,我本想弄死一隻火雞,結果卻差點電死一個傻瓜。




殺雞


李四是個急性子,一天家裡來了客人,他準備殺一隻公雞款待客人。可那只公雞見勢不妙,飛上了房頂,怎麼也捉不住。 李四一氣之下,把母雞全殺了,然後指著房頂上的公雞憤憤地說:你看吧,你不讓我殺,這回就讓你打一輩子光棍!





求職


一個苛刻的雇主對前來求職的大學生說:今天面試你的科目是你必須想辦法使我大吃一驚。說完便在躺椅上看起了報紙。


這時,大學生二話沒說,上前掏出打火機,將雇主的報紙點燃。這一下雇主果然大吃一驚,這位大學生被錄用了。





機智


一位光彩照人的女演員在舞臺上剛演唱結束,在謝幕時卻不小心被麥克風的電線絆了一個跟頭。這個女演員鎮定自若,爬起來沖著話筒說:我真正被大家的熱情傾倒了!


頓時,雜訊和笑聲變成了喝彩的掌聲。







本文感謝 夢舟兒 Emai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