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笑一笑~



     




















 

天地良心
法官問被告:“在你偷東西的時候,
你難道一點兒也不替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想想嗎?”


被告:“天地良心,我想過的。
但是, 那個商店裏只有男人的衣服呀!”


夫人
媽媽對五歲大的兒子說:
“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在家裏請客,
招待一位有生意來往的南斯拉夫人。”


傍晚,父親和那位客人踏進家門時,
孩子跑進廚房對他媽媽悄聲說:
“媽媽!快來看, 那個 夫人是男的!”


加班
經理:“你今年才三十二歲,
怎麼已經有三十八年經驗?”
求職者:“毫不奇怪,
那是因為加班過多的緣故呀!”


永遠
一對青年男女坐在沙灘上。
男青年在地上劃個圓圈說道:
“我對你的愛,就像這圓圈一樣,
永遠沒有終點。”


女青年也用手指在地上劃個圓,
然後說:“我對你的愛,永遠沒有起點”。


已經太遲了
有個男的對他的妻子說道:
“我結婚以後,才發現什麼是幸福”。
他的妻子聽了以後,十分高興。
這時,這個男的接著又說道:
“可是已經太遲了”。


喝下企…
有三個人,
美國人,中國人,猶太人……一起喝飲料…
突然, 有蒼蠅揮入了三人的飲料中……。
美國人叫侍者過來,重新換上一杯。
中國人二話不說,喝下企…。
猶太人抓起蒼蠅放在桌上,
說:吐出來,把你喝下企的飲料吐出來… …


你哪條道上的?
戲院前座有個男人橫躺著,一人占去四個位子。
帶座的小姐跟他說:
“先生,一個人只能坐一個位子。”
他只低哼了一聲, 動也不動一下。
小姐請來戲院經理,經理客氣地說︰
“先生,麻煩您坐好, 一個人只能占一個位子的。”
他還是只哼了一聲,沒有行動。
經理只好請來員警。
員警說︰“老兄,你很狠啊!你哪條道上的?”
那人低哼了一聲,說:
“……樓上走道上……跌下來的……”


 (e-mail 轉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