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笑一笑



 


 



















 


1.男子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
曾大量輸血給女友。
後倆人鬧翻,男友硬要討回血債。
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棉
砸在他臉上!
女友怒吼道:“這是首付,
以後會每個月按月還你!!”


2.女友不解地問男友:
“為什麼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會被人羨慕,
而女人有很多男友會被鄙視?!”
男友語重心長地說:
“ 就好像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很多鎖,
會被人稱作萬能鑰匙!
而一把鎖若是可以被很多鑰匙開,
那就說明鎖有問題!”


3.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妻子對丈夫說:
“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你送我一條鑽石項鏈,
你說這夢是啥意思呢?”
丈夫神秘的說:“你今晚會就知道了。”
妻子見自己暗示有效,心中竊喜。
晚上,丈夫果然帶回來一包東西送給妻子!
妻子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
裏面是一本書《周公解夢》!


4.女:“戴上它!”男:“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你煩不煩!
騎摩托車戴安全帽會死啊?!”


5.一人到一西班牙餐館吃飯,
看到有人在吃牛鞭,又大又粗,他也想吃,
但服務員說,那是鬪完牛,剛切下來的,
要預定,於是他就預定了明天的。
第二天,那人到餐館,發現今天的牛鞭特別小,
他很生氣,就問服務員為什麼,
服務員說:“今天牛把鬪牛的弄死了!”


6.剛和老公談戀愛那會兒,
我們出去約會吃完飯,找個公園坐著,
依偎在一起。
有時他在我身上嗅啊嗅:親愛的你好香哦。
我心裏有鬼,輕輕的推他:那裏會?
他認真的說:有時候,我覺得你身上好香啊!
嗯!今天就好香。
我無語:真是尷尬得要死,
讓我怎麼告訴你,今天我來大姨媽啊!


7.一天下午,女子監獄的女囚犯正在打架。
監獄管理人員怎麼都拉不開。
最後,監獄長發飆了,他衝向話筒。
拿起話筒,說了一句:
“你們再打今天晚餐的黃瓜改切片的!”
女囚犯們就停手了。。。


8.最牛電臺點歌:
在公車裏聽到別人打電話到電臺點歌,
有一個男人打電話進去說:“我是外地人,
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
只好在工廠過年了。
“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問他:“你想點歌送給誰?”


我當時還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
誰知道他卻回答說:
“我想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
送給鐵路局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票販子。


9.女人問男人:
你猜我們最喜歡你們男人什麼大?
什麼粗?什麼硬?
男人微微一笑滿臉通紅啞然無語。
女人:笨蛋!告訴你吧,
財大氣粗腰桿硬!


10.老婆婆上了公車,
一旁的小朋友連忙起身。
老婆婆說:“你坐吧,不用給我讓座!”
過了一會兒,小朋友又站了起來,
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說:
“真的不用給我讓座,你坐!”
就這樣反復經過好幾次後,
小朋友終於忍不住哭了!
小朋友哭著說:“我已經坐過了好幾站了,
你為什麼不讓我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