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是家人團聚的好時光...
於是乎...
我被邀請去吃飯了...
繼之前小女朋友的弟弟問她是不是處女之後...
我很怕她弟今天問我問題...
真希望她弟今天不會出現...
我帶著上上下下的心去吃飯了...
一路上....陽光好大....但我的內心是黑暗的....
到了女友家...叮咚叮咚....
女友可愛的跑出來接我......
她拉著我的手進門........
突然間....
我背上好涼...........
對!是殺氣!好冷冽的殺氣啊!
女朋友的爸爸他用她反光的眼鏡看著我!
我:伯父好~
女爸:嗯......
後來...我不想看到的人出現了...
對!女朋友她弟....
此時真怕他問我:喂~我姐和你睡過了沒?
兩個人禮貌性的互相打聲招呼後...
大家開始閒聊...
我一直笑...笑的跟白痴一樣...
因為除了笑...我不知要回答什麼...
後來上了餐桌...
大家依舊閒聊...小女友開始小鳥依人...係在我身上...
平時兩個人一起時這樣很甜蜜沒錯~
但是...大小姐啊!妳沒驚覺妳爸爸在瞪我嗎?
大家聊著聊著...
她媽說了一句話:我絕不容許我女兒發生婚前性行為......
我呆了一下不知回答什麼....
也許是緊張吧...一情急之下馬上應了一句:
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 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 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 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我都有戴! 我都有戴!
頓時.....
空氣停止流動~> 女朋友的表情我看不到...
但是...女友的父母及她弟的嘴巴...都張的好開....
今天我一整晚的安靜...
竟然換不回這四個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