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減壓運動-2


 


◎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妙.......
◎逛夜市--
前幾天去逛夜市...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
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
" 喂~~ 喂~~~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對啦~~~就素那個...
藍貓... ...我要三件...
粉紅貓... 我要五件...
閃電鼠... 這賣得最好啦... 幫我拿十件過來...
要快一點喔~~~ ByeBye"
不會吧... 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聽都沒聽過~~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原來..藍貓 = 小叮噹 粉紅貓 = Hello Kitty 閃電鼠 = 皮卡丘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