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度週末



 


 


今天是福來day,金曜日,


要happy過週末呦.


那,找隻猴子陪你您來渡週末吧!


哇哈哈.


 






































































































































































▼按喇叭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剛好停在路中央,緊張得不得了,
 
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
 
那女性同胞,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就下了車,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
 
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快要發生時, 
 
那 女士開口說話了:'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我來幫你按喇叭。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
 
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只欠東風 !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啦」
 
 
▼猴子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
 
她拿起一看,驚叫道:「我的天,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還要等五分鐘。」
 
▼作弊
 
在我高一的時候,我們學校月考,班上有人作弊。
 
那時候我們考的數學有一題是証明題。
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所以大家都留到最後才做。
結果有一個白爛同學,他做的小抄有考出來的那一題証明題。
但是他快寫不完了,那一題証明題當然也來不及寫,
 
於是就拿起膠水,直接把小抄貼在那一題上面。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物。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沒有丹麥的)
:*&%^&%$%#$$@.....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感到口渴,
 
便對空服員說:'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 面帶微笑):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 '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
空服員:.......
 
▼潑硫酸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啊! 這個潑過了。』

女生『~#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