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點水-笑444

 

 

牧師甲、和尚乙及喇嘛丙,這天相約到湖上泛舟。
喇嘛丙忽然站起來說:「噢!對了,
我的車上有我與達賴喇嘛的照片,我去拿給你們看!」
說完便跳下船,以神乎其技的蜻蜓點水方式,
三步兩步地走過湖面到岸邊的汽車上取出照片,
之後又以相同的方式回到船上。
牧師在一旁看了這一幕,不禁對喇嘛的道行心生敬畏。
不一會兒,和尚乙也說:
「啊!我的車上有上次和星雲法師的合照,
我也去拿來給二位瞧瞧!」
說完也跳下船,輕輕鬆鬆地走過湖面,   拿了相片回來。
牧師在旁一看,也對和尚的功力深深佩服。
牧師甲心想,同樣是神職人員,當然不能給上帝沒面子!
於是他站起來說:
「我的車上有上次到梵蒂岡和教宗的合照,
我去帶來給二位看。」
說完也跳下船,結果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裡!
他掙扎的游回船上,想說可能是沒祈禱之故,
於是開始虔誠地禱告,然後又跳下船。
但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   。
他又掙扎回到船上,
並開始有生以來最用力最虔誠的禱告,
然後又跳下船去,結果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 。

一旁的和尚乙與喇嘛丙看了以後,喇嘛丙對和尚乙說:

 

 

 

 

 

 

「ㄟ,我們要不要告訴他湖裡那些石頭的位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蜻蜓點水-笑444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