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生日快樂!-笑 412     

 

 

不知你們看過ㄌ沒有..呵呵..但我每次看都覺得還挺好笑ㄉ..

 
     真是...男人...^^|||...       vivi
   
   
     兩個禮拜前是我四十五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
   
     我老婆一定會高興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我呢!
     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連"早安"也沒一句
     我想"算了!"
     老婆就是這樣
     可能小孩會記得吧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
     也是什麼都沒說
     等我到公司的時候
     我已經覺得滿沮喪的了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
     我的秘書,珍娜
     對我說,"早安阿~~老闆,生日快樂。"
     我頓時覺得好一點
     至少還有人記得
     工作到了中午
     珍娜敲敲我的門說,''你知道嗎?今天天氣不錯,而且又是你的生日,
     不如到外面用餐吧,就我跟你。"
     我說,"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走吧!"
     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
     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
     我們點了兩杯馬丁尼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
     在回去的路上
     她說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我說,"我想不用吧”
     她說,"那不如去我家吧"
     到了她家之後
     她說,"老闆,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
     "當然," 我興奮的說。
     於是她進去房間
     六分鐘之後
     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
     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小孩,以及一群朋友。
     全部唱著 "生日快樂" 歌,而我則坐在沙發上..............
       ......................................................
       ......................................................
       ......................................................
     ....一絲不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闆,生日快樂!-笑 412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