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掌小姐來陪你過年收心上班去-笑405

 

 

N天回家時!遇到了一位強者,不po不快!

==============================================
話說我從台南回家過嘉義時
 一位車掌走了進來
 這時一位乘客說他要補票
 以下便是強者們的對話
 
 客 :車掌 我要補票
 掌 :從哪上來的
 客 :新營(他騙人 我在台南時就看到他了)
 掌 :喔!你從第幾月台上車(補票還要問這個?有沒有搞錯)
 客 :第二月台
 掌 :不對喔 這台車在新營不是停在第二月台喔
 客 :..........(他旁邊的朋友在偷笑)
 
 掌 :再說一次 你在哪裡上車
 客 :就....就新營ㄇㄟ(還打算硬撐)
 掌 :那你是在前站還是後站進來的
 客 :前站
 掌 :那你是走天橋過來的喔
 客 :沒錯沒錯(安心貌)
 掌 :不對喔 新營根本沒天橋喔(哇 連這個都知道)
 掌 :再說一次 你從哪裡上來的
 客 :新營啦(還撐)
 掌 :那你幾點上來的ㄚ
 客 :八點多
 掌 :啊是多多少 8:50和8:01都ㄇㄚ八點多
 客 :......(沉默中)
 掌 :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從哪裡上來
 客 :那算台南好了
 掌 :從新營上就從新營上,還啥那算台南好了(顯然他不吃這一套)
 掌 :好好想想再講
 
 
 終於 客人被突破心防
 客 :車掌先生!我是從高雄上來的(高雄是本車的起點站)
 車掌帶著獰笑開單 本來以為好戲結束了
 
 沒想到車掌再最後還來個致命一擊
 掌 :我要加錢喔 如果你說實話我是不打算加的,因為你說謊 所以加一半的錢!
 接下來的路上 那位先生都帶著一臉塞臉,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強的車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掌小姐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