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24.jpg  

『沙小』

 
某天週末下午,沙鹿國小放學,小學生結隊離校。
兩名小女孩過馬路,機車騎士因車速過快,煞車後超過停
止線,
勉強在撞上兩女孩之前停止,騎士有點不爽地用
台語大罵:
那間學校的學生?走路慢吞吞的!
兩個可愛的小學生說:沙小!
機車騎士冒火了,問:什麼學校的,還說髒話!
兩個天真小學生被嚇到,於是更大聲地說:沙小!
 
我不是你媽媽
 
有一天,農夫小明帶著他的母牛和新生的小牛準備拿到市場上去賣,
可是不幸在路上被一群強盜洗劫,強盜把小民打了一頓後,
脫光了他的衣服,把他綁在一棵樹上,並且把母牛也帶走了,留下那隻小牛。
可憐的小民就這樣被綁在樹上三天三夜,又冷又餓。
幸好第四天小英剛好路過,幫小民鬆綁,只見小民一得自由之後,
馬上檢起地上的木棍拼命海扁那隻小牛。
小英就罵小民說:你幹嘛虐待它?
小民說:這三天來我不斷跟這頭該死的畜生說,我不是你媽媽,我不是妳媽媽....
    竟然還是吸個不停.................
 
逆駛向行
 
有一天,阿公要開車走高速公路去北部找兒子,阿婆心想,阿公車上
的音響壞了,沒有辦法知道路況,所以在家裏就打開收音機聽起路況
報導,一有狀況就打大哥大通知阿公!忽然阿媽聽到有路況發生了︰
「高速公路上有一車逆向行駛,請駕駛注意!」
阿媽很緊張,馬上打阿公的手機,
阿媽︰老伴,聽講高速公路有一台車勒逆向行駛咧!
阿公很憤慨的說︰什咪一台,是骨啦百台啦!不知大家是安怎咧駛車的!
 
該死的火車
 
小明在戲院中看電影,片中女主角正在脫去衣服,
正當快要脫下最後一件內衣時,一列火車駛來摭住了這個場面,
火車駇過後,女主角已在水中。
這時,小明鄰坐的男子罵道:該死!該死!
小明問:怎麼回事啊?
那男子說:真該死,我來看這片子五次了,每次火車都那麼準時開來。
 
安眠藥
 
一個容顏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停,我快瘋了!
醫生說:你拿這些新安眠藥回去試試看!
一星期後...
病人又來了,樣子比上次更憔悴疲憊。
醫生問:那些藥丸無效嗎?
病人嗚咽著說:不是的,我每晚都起來去追那些野狗,可是,即使捉到一隻,牠也
不肯吞下安眠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