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熱水?
 
記得那年當兵剛下部隊,就跟著部隊下到嘉義做野戰任務,
由於野營在荒郊野地,"洗澡"對我們來說,
是一項奢侈的福利,平均一個星期洗一次澡,而且洗的是冷水澡,
在那段寒流來襲的日子裡,真是一種既爽快又痛苦的折磨,
尤其是在潑第一盆冷水時,總先要做個有氧運動,深呼吸...
再深呼吸...再...再深呼吸...唰..!
然而有些人,由於膀胱比較沒力,在潑第一盆冷水時,總會不小心的...撒了泡...
"尿"...。
記得那時剛好有個剛下部隊的"菜鳥",
在洗冷水澡時就這麼不小心的把它給撒了出來,
而且好死不死的撒到前面一個背對他的學長,他心想
"糟糕,學長那麼兇,被他發現,日子還過得下去嗎?"
就在這時,學長回頭了,並且猙獰的抓著那位"菜鳥"大聲且驚喜的問著:
 
 
"怎麼會有熱水?怎麼會有熱水?"
 
 
電腦中毒
 
 
美惠:老公老公偶去年買了一台電腦ㄋ!
老公:真的'!啊怎麼都沒看妳用哩'
美惠:啊誰曉得一買來就中毒了!
老公:沒拿去修啊'
美惠:偶想說一年不開機看能不能把病毒餓死....
 
老公:.........
 
 
 
 
老公避災守則
 
 
 
 
.能夠說謊話時,就別說實話;
.非說實話不可時,就先說好話;
.好話成效不錯時,則適時的加入謊話。
 
考駕照
 
阿美跑去考駕照。主考官考她:
「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不,妳應該...踩剎車。」
 
造句
 
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先考考你...用"敬佩"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怎麼搞的...每一個都不會....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都給你造出一個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