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見的高級笑話!
而且很有道理!

題目:PHD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一隻兔子從她的洞裡出來享受大好天氣。
天氣好得讓她失去警覺,一隻狐狸危隨其後,抓住了她。
我要把妳當午餐吃掉!」狐狸說。
「慢著!」兔子答道。「你應該至少等個幾天。」
「喔?是嗎?為什麼我要等?」
「嗯,我正在完成我的博士論文。」
「哈,那是個很蠢的理由。妳的論文題目是什麼?」
我正在寫『兔子比狐狸與狼的優越性』。」

妳瘋了嗎?我應該現在就把妳吃了!大家都知道狐狸總是比免子強的。」

“根據我的研究,並不盡然。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來我洞裡,自己讀它。
如果你不能被說服,你可以把我當午餐吃了。」
「妳真的瘋了!」但狐狸很好奇,而且讀讀論文也不會損失什麼,

就跟兔子進去了。狐狸再也沒有出來。幾天以後兔子又出來休息。
嗯,一隻隻狼從樹叢中出來並準備吃她。
「慢著!」兔子叫道。「你現在不能吃我。」
「為什麼呢?我毛絨絨的開胃菜。」
「我的論文『兔子比狐狸與狼的優越性』幾乎要完成了。」
狼笑得太厲害,以致於鬆開抓住兔子的手。

「也許我不應該吃妳。妳的腦子真的有病,妳可能有某種傳染病。」
「你可以自己來讀它。如果你不同意我的結論,你可以把我吃掉。」
於是狼跟兔子進洞裡去,再也沒有出來。
兔子終於完成她的論文,並出來在萵苣叢中慶祝。
另一隻免子過來問她,「什麼事?妳看起來很快樂。」
「是啊,我剛剛完成我的論文。」
“恭喜!主題是?」
「『兔子比狐狸與狼的優越性』。」
「妳確定嗎?聽起來不太對。」
「喔!進來自己讀。」


所以他們一起進洞裡去。當他們進去時,朋友看到的是一個典型的研究生的窩,一團
亂,在完成論文後。存放這部具爭議性的論文的電腦在一個角落,在右邊有一疊狐狸骨
頭,在左邊有一疊狼的骨頭,而在中間,有一隻巨大的、正在舔嘴唇的獅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你論文的題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誰是你的指導教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級笑話!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