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日記: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
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
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
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是我把標點點錯了,........

應該是: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
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
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 政治接龍 *-----------------------

今天,五位總統參選人參加Call-In節目。但是,連站卻遲遲未到,
為了打發時間,大家商量:
「民眾期盼一個能幹的領導人帶領他們跨越21世紀,我們用『能幹』
 來造個句子吧!」

「偶國的政府真無能,幹!」李熬率先發聲;

「摑民黨真無能,幹!」陳海扁接著說;

「怎麼罵髒話?教壞小孩啊?」宋楚魚說話了
「改用『連副總統』好了,我先來…」

「連副總統都做不好了,還跟人家出來選什麼總統?幹!」

(「幹!還不是罵髒話?」許信娘暗罵)

許信娘沉默一下,沉重的說:

「我可能連副總統都選不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