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造句法:
    
    從前:小明從前門進來。
    能幹:政府很無能,幹!
    一本正經:哥哥的書沒有一本正經的。
    你娘卡好:告訴你娘卡好大水餃難吃死了,不要再買了。
    團結:今天早上吃了一個飯團結果拉肚子!
    枝歪:這一枝歪掉了!
    永別:蔡康永別鬧了!
    龜毛:我養的烏龜毛病很多!
    龜頭:今天我特地在烏龜池觀察烏龜頭髮有幾根....
    不舉:做人如果不舉一反三就很難混!
    打手槍:這家酒館的打手槍法很準,沒事最好別惹他
    早洩:颱風來時水庫要早早洩洪才不會危險
    陽具:太陽具有強烈的紫外線,很危險
    白爛:桌上的水果就這樣平白爛掉,好可惜
    口交:我國進出口交易逐年成長
    靠腰:打籃球要靠腰力...
    去你的:趕快上課去你的書要記得帶!!
    操你媽:你還在做體操妳媽來叫你了啦!!
    雄才大略:吳伯雄才大略瞭解秘書長的職務就下台了
    如果:牛奶不如果汁好喝
    如果:美女小如果然漂亮...
    智障:甲班的小智障礙賽跑第一名
    白癡:小白癡癡的在門前等小黑回來
    戰爭:謝長廷與連戰爭奪副總統的寶座。
    和平:焦仁和平白無故的被老師打,真是倒霉。
    人參: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一定要儘力。
    學長:這本經濟學長篇大論的,我實在唸不下去了。
    難過:馬路上車很多,好難過去
    本來:廖福本來我家買票/拿書本來打頭會很痛
    棉被: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
    王八:小王八成是個聾子
    懶叫:我叔叔真懶叫我去買香煙
    靠杯:玻璃器皿易碎,於是我靠杯子遠一點
    三小:大哥叫張三小弟叫李四
    性交:我和異性交往的機會很多
    便當:小明把大便當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但是:中共明天又要飛彈試射/超市賣的蛋是臭掉的
    機會:我坐飛機會頭暈
    想要:我不知道想要是什麼意思
    傳說:水滸傳說林沖是八十萬禁軍教頭
    明白:小明白白花了五十元
    長大:關雲長大意失荊州
    天才:我昨天才回來
    吃飯:午餐買好了,臨時有事忘了吃,飯菜都涼啦...
    急救:失火別急救人第一!
    天花:兒子啊!每天花錢花那麼多要死啊!
    水痘:保養果然有效,人越來越水痘子也都不見了
    霍亂:你再隨便揮霍亂花錢,老爸就不給你零用錢了!!
    村落:上次總統選舉郝伯村落選了
    港都:上次總統選舉郝伯村.林洋港都落選了
    安全:上次總統選舉郝伯村.林洋港.陳履安全都落選了
    先...後...:先 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天天:今天天氣真好!
    明天:氣象播報員正在說明天氣概況
    白痴:他一臉慘白痴愣愣的望著鴨蛋的考卷!
    幹你老爸:講到打匪幹你老爸可是英勇得很呢!
    探病:聽說大偵探病倒了安全帽
    學生:女人要學生孩子
    餅乾:我覺得蔥油餅乾乾的
    機歪:電視機歪歪的我看不到
    靠邀:天氣不可靠邀他一起坐車吧!
    哭爸:美眉不要哭爸爸很快就回來了
    差不多:鄉下地方郵差不多
    天才:氣象局說,明天才會下雨
    射精:美國發射精密儀器到外太空。
    有染:爸爸和隔壁王媽媽都有染頭髮
    扁人:陳水扁人在臺北。

    統一:李總統一直想要台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