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快樂度週末


 


捷運淡水線笑料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的時候,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


他們同學之中可能有個人是從南部上來唸書,沒搭過捷運


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


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忽然聽到""的一長聲


他想說:"靠邀...超重了!"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的時候,他居然跳了出去


結果就這樣目送著大家離開!!


~~~~~~~~~~~~~~~~~~~~~~~~~~~~~~~~~~~~~~~~~~~~~~~~~~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上次我坐淡水線.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有什麼事嗎?


沒想到她竟然說:司機,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全世界最偉大的動物


從前有一隻貓立志要追隨全世界最偉大的動物,


牠出門之後看見羊正低著頭吃草,就認定羊是最偉大的動物;


貓咪才一回頭,就跑過來一頭飢餓的野狼,


野狼一口就把羊給吃下去,貓咪便覺得狼才是最偉大的動物;


過了一會兒,一隻老虎從樹叢後面出來,


老虎和野狼搏鬥之後, 狼被啃的剩下一付骨頭,


貓咪從此以為老虎是最偉大的動物;


走著走著, 看見男人拿著獵槍瞄準老虎, 砰的一聲, 老虎就一命嗚呼,


於是貓就跟著男人回家;


才一踏進家門, 就看見女人對男人咆哮, 男人連忙低頭向女人道歉,


貓咪這才了解到, 女人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動物...... 
 


 結果女主人一把抱起貓咪,摟在懷裡, 又替貓咪梳理毛髮並準備食物...


甘心做貓兒的奴才, 貓咪終於了解原來自己才是最偉大的動物 .


數年後, 貓兒自知大限已到, 於是決定替自己雕塑一個塑像


以教育後續子孫,並可繼續接受女人的膜拜,


雕像下面同時也刻上了自己的名字-"Kitty"!


 


 


有毛的蛋??


蛋架上有一排雞蛋,第一個蛋對第二個蛋說:「ㄟㄟㄟ,你看最旁邊的那個,好噁心,有毛耶!」


第二個蛋也這樣告訴第三個蛋......


當第八個蛋告訴第九個蛋:「ㄟㄟㄟ,你旁邊那個蛋好~~~噁~~~心~~~喔!有毛耶」


 


 


第九個蛋怯生生轉頭看看他旁邊的,結果只聽見:「看什麼看啦!我是奇異果啦!」


 


 


十八歲了


"媽咪,我可以塗口紅嗎?"


"不行!"


"那我可以穿絲襪嗎?"


"不行!"


"那穿窄裙總可以吧!"


"不行!"


"可是,媽咪,我已經十八歲了耶!


 


 


"你給我閉嘴,湯姆!"


 


 


推銷術


有一個口吃很嚴重的的人去應徵推銷聖經的工作


那老闆看他可憐,想說:做好事吧!


便錄取他,不過老闆對他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他上班的第一天便賣了10本,第二天20本,第三天30本,第四天40........


那老闆就很好奇啦!想說:一個口吃的人怎麼能這麼厲害?!


想著想著便決定隔天跟蹤他。隔天,老闆真的跟著他


而那位老兄真的很認真的去挨家挨戶去敲門推銷


而老闆看那些有開門聽他推銷的人,一下子便買下聖經


老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想聽聽他說什麼,便越跟越近........


而那位老兄正好在跟那位開門的婦人推銷:


 


 


「您............好!...............我是賣.............賣聖...........經的!您...... 您要......................我一..........個字................個字的說.................給你..........聽,........還是............................買一............................?」


 


 


銀行夢


我過年時向天許願


希望能每天數大把大把鈔票


一個月後


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在一家銀行上班


每天數鈔票數到"起笑"


我發現這個願望太容易實現了


所以我許了一個更大的願望


我希望能開一家銀行


我發現這個願望更容易實現


兩個禮拜後


經理把我叫過去


給我一把鑰匙


叫我每天早上去開銀行門


 


 


誰燒了阿房宮


一教育廳督察到某郝孝高中做抽察,藉以了解該校的教育程度。他隨手叫了位學生:「是誰燒了阿房宮?」


「不… 不是我燒的!」只見學生緊張的說


督察很生氣的跟該校校長說:「你們是怎麼教的?我問你學生說阿房宮是誰燒的?他居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校長也很不高興地說:「你不要亂講!我的學生最誠實了,他說不是他燒的就不是他燒的!」


「(天… 天啊…)」督察聽了搖搖頭地走了


回去報告廳長:「報告!郝孝高中辦學不佳,我問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學生竟說不是他燒的!校長還背書保證不是他燒的,請廳長嚴加看管。」


「嗯… 是不好… 」廳長聽了也搖搖頭地說「不過… 我說督學,燒了就燒了,本廳撥款重建就好了…


 


 


通關


胡志強及焦仁和為了國家外交要事出國訪問,


訪問結束回國於中正機場通關時,胡志強走在前面,


海關查驗證照看著他問 :「姓胡嗎?」


胡志強回答 :「很美滿!」


焦仁和緊接在後,海關也看著護照問:「姓焦嗎?」


焦仁和回答:「一星期兩次!」


 


 


說實話


一名十分沉迷於研究的物理教授,每天窩在研究室中,他太太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於是有一天拉他去超級市場購物


到了超市外


太太:「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進去?」


教授:「不要,跟妳進去買東西多無聊,我在外面等妳好了。」


太太:「好吧, 你在車裏等好了, 我一小時後出來。」


 


於是此位教授便在車中百般無聊的等著。


突然,他聽到有人在敲他的車窗,一看,一位妙齡女郎站在車外,他搖下車窗。


教授: 「有什麼事嗎?」


女郎:「對不起,我的車子爆胎了,能否請你幫我換一下車胎。」


教授下車,然後幫那位女郎換車胎,換完後,發覺滿手油污,女郎過意不去,便說:「我家就在附近,你要不要到我家來洗洗手。」於是教授便和女郎回家了。


到了家中,他們倆翻雲覆雨了一陣子,然後教授就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兩個小時後,教授忽然驚醒,想著完了完了,老婆正在超市外等我,他急忙地穿上衣服,問女郎:「妳有沒有麵粉,給我一點好嗎?」


於是女郎從廚房中拿出麵粉,只見教授急忙把麵粉灑在衣袖及衣服前領上,然後便匆匆地離開。


 


到了超市外,只見他太太氣呼呼地站在超市外,教授下了車,和他太太陳述剛剛的豔遇,他太太板起臉說:「你騙我,你明明跑回研究室。你看,你衣服上還沾有粉筆。」


 


 


該回家了


有個退休上校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勤務兵也剛好退役了,於是上校就僱他為管家傭人!並且紛付他像以前一樣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八點時,這位勤務兵走進他主人的臥室,叫他起來,然後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說:「小姐!該回家了!」


 


 


惡性懷孕


水手在海上航行幾年後,重返家中,發現他的妻子不太舒服,於是帶她去找醫生檢查。


醫生檢查完後,很有信心的告訴他,他的妻子懷孕了。


「那怎麼可能?」近乎瘋狂的水手說:「我有好幾年不在家呢?」


「我知道!」醫生回答:「我們以前也有過類似病例,我們稱之為惡性懷孕;換言之,有人替你做了你該做的事。」


 


 


夠淫蕩


有一天小馬和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他們去坐電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蠻尷尬的事。


當電梯門打開時,只見電梯小姐穿得花枝招展,


並擺了姿勢說 :先生,夠淫蕩吧!


小馬和朋友當場楞在那邊....


 


 


緊接著電梯小姐不耐煩地說:先生,你們到底是go in down還是go in up呢?


小馬和朋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go in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