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最毒婦人心


 


有一天,一個女人外出打高爾夫球


 當她把球打進樹林裡時,她進入樹林裡找小白球
 並且發現一隻青蛙在陷阱裡
  
 
 這隻青蛙告訴這個女人說
 如果你釋放我.我將實現你三個願望
  
 
 所以這個女人就釋放了青蛙,青蛙說"謝謝你"
 但是我忘了跟你提到這三個願望,有一個附帶條件:
 當你許願的同時.你的老公將會得到十倍的效果
 這女人說"沒問題"
  
 
 女人第一個願望是"我要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青蛙警告她說:這樣你的老公將會成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女人回答:沒關係這樣我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他的眼光還是在我身上的
 青蛙"卡啦"把她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女人第二個願望是"我要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青蛙也警告她說:這樣你的老公也會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
 女人回答:沒關係, 因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
 青蛙"卡啦"把他變成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女人第三個願望是"我希望有一點點的輕微心臟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