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小學考這個
ㄟ...好難喔..還好..我已經小學畢業ㄌ...**
一、選擇:(50%)
〈 〉1、維持家庭興旺的精神力量是 (1)家規 (2)家風 (3)家法
                 (4)家教  
                   [五下社會]..........是錢吧
〈 〉2、想想看,上學最重要的是什麼?(1)可以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2)得到好成績很光榮  (3)可以參加遠足 (4)可以和同學一起玩                      [五下國語]..........摸著良心說ㄛ
〈 〉3、中國人認為人在一生中若有成就,這份榮譽歸屬於 (1)家庭
                   (2)社會 (3)國家 (4)學校 
     [五下社會]..........咦?個人ㄋ
〈 〉4、種子遇到惡劣的環境時,會怎樣呢?(1)唉聲嘆氣 (2)感到悲哀 
                   (3)充滿生機 (4)結束生命
     [五下國語]..........怪怪的
〈 〉5、革命新娘的故事是發生在 (1)民國前一年 (2)民國六年
                    (3)清光緒三十一年
     革命新娘???
〈 〉6、一包衛生紙的重量大約是多少?(1)1公斤 (2)300公克 (3)50公克 
                    (4)600公克    
          [三下數學]..........我真的不知ㄟ
〈 〉7、「活動」是指 (1)生活的動作 (2)不呆板 (3)去做運動
          [二上國語]..........啥東東ㄚ
〈 〉8、我們應使用 (1)國語 (2)法語 (3)方言交談。          
          [二上生活與倫理]..........爛題目
〈 〉9、我的內衣褲,穿多久就要換洗?(1)一星期 (2)三天 (3)每天     
             [一上社會]..........廢話
〈 〉10、伊文靜的朋友堅決不受安非他命影響,是什麼的表現?
                        (1)禮 (2)義 (3)廉 (4)恥   
            我ㄚ知?我跟他不熟
二、是非:10%
〈 〉1、在學校裡,我不敢和老師說話。
                    [一下社會]..........要看是哪個老師
〈 〉2、我喜歡結交新的朋友。                  
        [一下社會]..........違背良心的答案
三、問答:(30%)
1、先總統 蔣公小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答:
        [二上國語]..........應該是看小魚游泳,不然就是吃、喝、拉、撒、睡
2、國父的家鄉,前後有什麼?答:
        [二上國語]..........有誰看過ㄚ?!那......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
        坡~ㄟ、又好像是[小一音樂]耶~
四、連連看:(10%)
        媽媽早起  上學校
  爸爸早起  做早操
  我早起   看書報
  [二下國語]..........這......我都不太早起耶~

你看看這能考及格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